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
2018-01-18 08:43  

115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举行工程训练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邀请省发改委科教处副处长杨燕、主任甘宏志莅会指导。专家组由南京工程学院郁汉琪、西安理工大学张晓辉、中北大学赵正杰、太原科技大学卫青珍等省内外高校工程训练中心专家组成。院长霍世平、副院长吴跃焕、梁玉蓉出席会议。副院长吴跃焕主持论证会。

会上,副院长吴跃焕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的目的和内容。副院长梁玉蓉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我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处长姜胜奎介绍了我院工程训练中心建设项目概况、功能规划和设计方案。

专家组分别就2#工训楼和3#工训楼的结构、排烟排风、各实训中心布局与功能、实训设备配置以及各实训中心建设的目的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论证,并对我院工程训练中心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省发改委科教处领导就设计方案变更的注意事项、项目进度、建设投资控制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霍世平代表学院对省发改委科教处领导和与会专家在百忙之中参加设计方案论证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按照省发改委科教处领导的要求和专家组的意见认真修订设计方案,进一步完善功能规划与布局,争取把设计方案做的准确细致,严格把控好工程训练中心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向省发改委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教务处、科技处、发展与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最新3周各班均分.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