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召开工程训练中心建设项目设计交底及施工图二次会审会议
2018-04-23 10:54  

2018年4月20日上午9时,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工程科科长尉樑在行政办公楼611会议室主持召开工程训练中心建设项目设计交底及施工图二次会审会议。

参会单位: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太原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山西国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会上双方就设计图纸中工程做法、细部构造、外墙造型、地基及基础做法、荷载、线路敷设、消防水源和电源及控制方式、设计遗漏和错误等各类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和改进优化。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细化了施工图设计,提高了设计质量,完善了使用和服务功能,对工程量预算、施工过程与项目投资控制等将起到积极作用。

 

 

 

 

 

 

 

附件【最新8周各班均分.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