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在建学生公寓项目顺利完成钢筋混凝土基础浇灌工作
2018-06-08 08:45  

 

 

 

 

6月6日凌晨1:00时,经过建筑工人们18小时的连续施工,我院28#学生公寓楼钢筋混凝土基础浇灌工作顺利完成。

 

 

 

28#学生公寓为钢筋混凝土筏形基础,筏板厚度500毫米,最大基础梁高800毫米、梁宽450毫米,总混凝土量720立方,标号为C30。

 

 

另外,29#学生公寓灰土地基碾压及地基承载力检测工作目前也已圆满完成,即将浇筑钢筋混凝土基础垫层。

我院28#、29#学生公寓总建筑面积15587.23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六层,钢筋混凝土短肢剪力墙结构,计划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学生的居住条件将明显改善。

 

 

附件【第13周各班均分.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