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28#、29#学生公寓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质量验收
2018-10-12 18:50  

2018年10月12下午我院28#、29#学生公寓顺利通过太原市质量监督站组织的主体结构质量验收。

 

太原市质检站的领导和专家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自检情况汇报后,认真查阅施工资料,并对建筑实体的施工情况进行了认真踏勘。参加验收各方认为该项目主体结构的施工较为规范,各项目的实施过程控制良好,已达到主体结构质量验收的合格标准。最后,太原市质监站各位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主体节后施工过程中,一次结构混凝土浇筑质量优良,砌体灰缝宽度、构造柱设置位置适宜,观感良好。

本次验收的顺利通过,将有利于工程后续施工的稳步推进,为工程质量全面创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验收的单位:

质量监督部门:太原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建设单位:太原工业学院

地质勘察单位: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设计单位: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施工单位: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山西新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检测单位:山西华范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山西广厦源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