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二)(三)图纸会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8-11-09 15:33  

11月9日,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组织的工程训练中心(二)(三)图纸会审会议在行政楼6层会议室举行。

参会单位及人员: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太原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山西国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山西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新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山西鲁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有关技术负责人及各专业工程师。

会上,两个设计单位分别介绍了工程设计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技术交底。随后,各参会人员按土建、安装、电气分为三个组对各专业问题进行了会审。

本次会审工作对两个工程项目涉及的所有问题进行了汇总、研究和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将为工程训练中心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做好铺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