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地安全暨2019年施工工作专题会
2019-01-18 15:06  

         2019118日上午,学院在28#29#学生公寓项目部召开工地安全暨年度施工工作专题会。

        会议由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处长姜胜奎主持,工程训练中心(二)、工程训练中心(三)和28#29#学生公寓工程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姜处长强调:各建筑工地已停止施工,进入冬歇期,期间一定要做好工地安全工作尤其是防火、防盗等,必须有专人值班,加强工地防护和巡查;2018年各工程的完成情况较好,当前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做好本年度施工进度计划和工程质量保证措施,要想全、做细,为2019年度的施工打好基础。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深入三个工地现场,认真检查并督促冬歇期各项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