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本建设管理部组织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2023-11-18 18:23  

针对山西省吕梁市永聚煤业楼火灾事故,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于2023年11月18日上午10:00组织有关人员与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对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生活区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11月17日下午17时,在二十二局施工项目部会议室,基本建设管理部组织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专业分包单位负责人召开简短的消防安全专项会议,针对山西省吕梁市永聚煤业楼火灾事故情况,安排11月18日上午对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施工区域进行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11月18日10点整,各单位负责人准时对施工现场及工人宿舍、食堂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了地毯式不留死角的消防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求施工单位明确整改责任人立即组织整改,监理单位负责监督,基建部跟进检查,确保整改及时、完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对吕梁火灾事故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加强安全教育和监督检查,层层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及时排除一切安全隐患,避免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