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岗位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制度>>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工程安全管理制度
2013-05-25 09:21  

为适应学院基本建设需要,保证校园建设的顺利完成,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并且进一步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施工生产中安全工作的监督和管理,根据高校特点,特制定如下安全工作制度。

(一) 安全机构:
1
、安全领导组组长:靳金贵
2
、安全领导组副组长:索省田
3
、安全组成员:温志崇(电气安全员)

冯文义(机械设备安全员)

 尉  樑(综合安全员)

(二)安全工作管理办法:

1、在工程招标文件中必须明确规定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强调项目经理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

2、工程开工前,必须要求施工单位制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管理目标、事故预防措施和应急处理措施。

3、工程开工时,必须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务必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4、每月必须对全处工作范围内的安全生产领域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抓好落实。

(三)安全员责任:

1、定期学习相关专业安全知识。

2、每次工程例会要求施工单位汇报安全生产状况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3、应经常对所负责的安全生产领域进行检查监督,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遇到特别紧急的不安全情况,有权指令先行停止生产,并且立即研究处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