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岗位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制度>>正文
 
土建工程师岗位职责
2013-06-25 09:23  

一、在处长领导下,认真学习建筑法律和法规,掌握土建专业知识,增强业务能力,解决施工现场出现的疑难问题。

二、参于工程项目的图纸审核,针对设计、安装及工程材料的选用,提出合理性意见,使之达到建筑结构系统的功能和品质要求。

三、负责建设工程单体建设全过程的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现场指导监理公司、工程队的工作,督促整改,确保工程进度。

四、负责工程的现场监督管理,对工程的变更要及时报领导审核、批准。能够合理运用专业知识技巧,对各单位进行协调,严格控制工程成本。

五、组织协调基建工程项目现场配套工作及开工前三通一平准备工作。

六、负责建筑工程的各阶段施工验收及资料收集、整理,并组织工程竣工验收。

七、根据工程进度监督完成工程量清单,检查核实应支付的工程款。

八、监督工程材料、设备的采购工作。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