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岗位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制度>>正文
 
工程预(决)算师岗位职责
2013-06-25 09:25  

一、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及双方所签合同,对施工单位编制的预(决)算进行严格监督审查后,连同全部结算资料及时报送校审计处进行审计。

二、掌握施工图的同时,要深入施工现场,准确了解施工状况及施工变更、签证的情况,以便正确计算工程量。

三、根据清单报价的原则,准确计算工程量、相关取费及最后工程造价。

四、要通过正当渠道及时了解吃透国家有关部门的政策变化和有关信息,同时要深入市场,及时了解主要建筑材料(水泥、钢材、木材、装璜材料、主要设备等)的价格变化情况,做到结算时心中有数。

五、结算时,对施工变更、现场签证及材料发票等结算原始资料要严格审查。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与工程科长及工地代表联系,并责成其与工程各方研究解决。

六、对预(决)算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及情况要及时向有关领导反应,不得懈怠。

七、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