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岗位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制度>>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2015-09-10 09:13  

一、贯彻执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协助处长做好校园规划与建设处日常管理工作。

二、协助处长参与编制和执行学院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学院年度基建计划。协助处长做好基建项目的可研、立项、选址、规划、消防、市政、人防、环保和节能等报批工作。根据校园总体规划,协助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土地的征用和土地的管理工作。

三、协助处长做好工程项目的质量、施工现场管理、工程进度款计划安排及拨款审查工作。

四、协助处长做好管理制度的制定、实施、督促和检查工作。

五、协助处长组织全处的政治学习、业务技术学习和廉政教育,提高全处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

六、配合招标代理机构参与设计、地勘、监理、施工等工程以及甲供建筑材料采购的招标及相关工作。

七、协助处长做好学院建设的有关的工程技术文件、资料、图纸、批件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健全基建档案技术资料。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办理项目移交手续及报送项目建设信息和统计资料。

八、完成学院领导和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