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2013年度行政工作计划
2013-07-08 09:06  

2013年度是全面贯彻“十二·五”规划,进一步推进校园建设的关键之年。遵照校园建设总体发展规划、校园建设“十二·五”发展规划要求和院党委、院行政2013年度行政工作要点精神,结合2013年度校园规划与建设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特点,特制订2013年度行政工作计划。

一、2013年度行政工作计划总体思路

遵照校园建设总体发展规划、校园建设“十二·五”发展规划要求和院党委、院行政2013年度工作要点精神,尽快完成校园建设总体发展规划的修订;多渠道积极筹措基本建设资金,尽早启动学生服务中心、27#学生公寓工程建设;积极创造条件,适时启动棚户区教职工住宅工程建设,为学院今后的较快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二、2013年度行政工作计划主要内容

(一)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协调和沟通,抓紧完成校园建设总体发展规划的修订。

(二)尽快启动学生服务中心工程,争取年内全面竣工。(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8192平米,总投资约2500万元)。

(三)尽早启动27#学生公寓工程,争取9月份全面竣工。(6层砖混结构,建筑面积约14000平米,总投资约2100万元)。

(四)适时启动棚户区教职工住宅工程,争取年内开工。

(五)完成相关项目基础配套工程建设。

三、2013年度行政工作计划实施的保障措施

(一)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素质,全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善打硬仗的基本团队。

(二)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任务分解,责任明确、奖罚分明;加强日常监督,提高管理成效。

(三)积极利用多种社会资源,加强与相关部门及单位的沟通和协调。重点突破工程手续办理难题。

(四)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竭力防范各种外在因素的干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