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建设项目沉降观测服务采购成交公示
2018-11-21 11:29  

2018年11月14日在“太原工业学院校园网”发布工程训练中心建设项目沉降观测服务询价公告,询价小组依照询价文件,经过客观公正的评定,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工程训练中心建设项目沉降观测项目

二、采购单位名称:太原工业学院

地 址:太原工业学院东区

三、项目简要情况:

工程训练中心位于太原工业学院东区,地上六层、框架剪力墙结构,主体高度27.35米,总建筑面积22861.6㎡。

1.观测点数:工程训练中心(二)6个、工程训练中心(三)12个

2.观测次数:工程训练中心(二)计划观测12次;正负零、二层结构、三层结构、四层结构、五层结构、六层结构、屋面结构分别各测1次,主体结构封顶后的第一年测3次,第二年测2次,共计12次。

工程训练中心(三)计划观测11次;正负零、三层结构、五层结构、屋面结构各测1次,主体结构封顶后的第一年测4次,第二年测3次,共计11次。

四、询价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至2018年11月20日

五、询价时间:2018年11月21日上午9:00

六、询价结果:

成交单位

成交金额

地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山西家豪测绘集团有限公司

40800元

太原市杏花岭区北肖墙24号城墙花园1单元1—2层别1号

龙晋玲

15934157528

七、谈判小组成员名单:段海龙 徐保强 靳利岩 高丁丁 尉樑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太原工业学院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新街北一巷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351-3567606 3566893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应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