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校园整体提升规划与新征地建设详细规划招标公告
2019-04-17 08:10  

(招标编号:ZLZX招【2019】296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太原工业学院校园整体提升规划与新征地建设详细规划,已由太原工业学院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太原工业学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http://sxty.ebidding.net.cn)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总规划面积为511亩。其中:东校区376亩,西校区75亩,新征地6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左右。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 ,该标段(包)内容: 太原工业学院校园整体提升规划与新征地建设详细规划及相关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城乡规划乙级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注册的国家注册规划师、高级工程师职称;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近三年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经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未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相关网页查询截图为准;

4、投标人有健全的财务制度以及依法缴纳社保及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或2018年度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近三个月纳税凭证和最后一次社保缴纳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交纳社会保障金的申请人,应提供相应的文件证明。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4-16 17:00至2019-04-22 17:00;

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文件发售时间内通过“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http://sxty.ebidding.net.cn)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标段001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05-08 15:00;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的投标文件,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不予受理。

递交方法:投标人应使用“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制客户端软件编制相应的电子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相应位置签章(电子章),并上传经CA数字证书加密的投标文件。

递交地址: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http://sxty.ebidding.net.cn)。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05-08 15:00;

开标方式:通过“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http://sxty.ebidding.net.cn)网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上发布。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4-16 17:00至2019-04-22 17:00,在“易招标山西交易平台”(http://sxty.ebidding.net.cn)网上报名。

需上传的报名资料如下:(1)营业执照副本;(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3)税务登记证副本;(4)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5)资质证书(副本);(6)项目负责人的证件;(7)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的截图、中国裁判文书网未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截图;(8)2017或2018年度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近三个月纳税凭证和最后一次社保缴纳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交纳社会保障金的申请人提供证明(9)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

若单位三证合一,则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只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即可。

特别说明:投标人在线递交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严禁投标人递交的电子版资料弄虚作假。

上传报名资料后,请于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联系项目经理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关注“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点击招标信息-招标文件缴费,按照提示在平台购买招标文件。

注: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线上招标项目,凡有意投标的单位,须持有CA数字证书进行网上投标。已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的投标单位,可持CA数字证书直接报名并投标,未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的投标单位,请前往山西省政务大厅办理入驻手续,详情点击下列链接办理:

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page?page=scsq

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page?page=RegistrationGuide

CA数字证书办理完成后,请各投标人联系我公司项目负责人,以便信息同步及网上报名审核等相关流程。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太原工业学院。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太原工业学院

地 址:太原市尖草坪区迎新街北一巷2号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351-3567606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楼15层

联系人: 段先生 王先生

电话:0351-7077533/633 15383419536

电子邮件:sxzlzb@126.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