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室外配套工程设计谈判采购​公告
2023-10-31 16:2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太原市

一、采购条件

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太原工业学院委托,现对太原工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室外配套工程设计进行谈判采购,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二、采购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太原工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室外配套工程设计

2.项目编号:ZLZX招【2023】0754号

3.项目需求:设计满足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的室外道路、管线等配套工程要求,主要包括指定室外道路硬化、室外给水管线、室外消防管线、雨污水管线、强弱电管线,消防泵房及水池设计等,详见谈判文件第五部分采购需求。

4.预算金额:36万元

5.计划工期: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开竣工,工期150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具备有效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7.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8.供应商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9.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3年10月31日至2023年11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在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楼15层)购买采购文件。

获取方法:参与本项目的项目单位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单位介绍信及领取谈判文件基本信息表(格式见下表),如供应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须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领取谈判采购文件基本信息表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开标时间


拟投标包号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承办人姓名


电子邮箱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采购文件每套500元整,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3日15时00分

递交方法:现场递交

递交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楼15层

六、响应保证金的递交

响应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3日15时00分

响应保证金金额:3600元

响应保证金递交方式:银行电汇、银行保函、保证保险等方式均可。

响应保证金的接收:

账户名称: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太原亲贤北街支行

银行账号:9576038200000185

保函办理、验证方式:

1.供应商可登录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交易保障”-“电子保函”页面(https://www.sxbid.com.cn/f/new/jybzDzbh),选择“银行保函”或“保证保险”根据提示办理山西省内金融机构出具的保函。

2.供应商办理成功后下载保函并附于响应文件中,即视为递交响应保证金。

3.评标委员会专家可登录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交易保障”-“电子保函”相应保函办理页面,输入保函验证编码,即可在线快速查验保函真伪。

七、响应文件的开启

开启时间:2023年11月3日15时00分

开启方式:现场开启

八、其他公告内容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山西招标采购服务平台)》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太原工业学院

联系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351-3569244

代理机构: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楼15层

联系人:张弛、赵鑫、李刚、段振宇、孙远东、郭晓慧

电话:0351-7077533、15135186553

电子邮件:sxzlzb@126.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