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副院长吴跃焕到化工教学楼和28#、29#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2018-09-01 08:35  

    8月31日下午,院领导吴跃焕在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处长姜胜奎的陪同下对化工教学楼和28#、29#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化工教学楼已完成竣工验收,室外配套工程即将完工。目前,相关系部正在安装内部的实验设备和家具。吴院长和姜处长详细查看了内部的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建筑投入使用后的保修和售后服务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28#29#学生公寓目前正分别进行主体和围护结构的施工。两位领导详细查看了工地的施工和28#学生公寓楼首层砌体样板间的整体观感和效果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的详细情况回报。吴院长指出:主体结构的总体施工完成得不错,目前正在进行的砌体、装修和安装工作要力争精雕玉刻,尤其要注意细部结构、观感和今后的使用 功能,另外要重点抓好高空作业和施工用电等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