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昨日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组织建筑工地安全、质量和进度大检查
2019-04-24 14:29  

    今年以来,由于政府治理扬尘和组织青运会的影响,工程建设开工晚,且时断时续,给工期带来较大影响。

          2019423日上午,校园规划与建设处根据当前情况和处内工作安排,组织工地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有关人员对28#29#学生公寓、工程训练中心(二)和工程训练中心(三)三个工地进行大检查。

    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三方面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现场办公、处理。同时,根据今年太原市建筑工地的实际情况和处内新的工作要求,责令施工方、监理方尽快完成青运会之前的阶段性施工计划和保证措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