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二)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2019-06-06 10:23  

        201965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二)主体结构完成封顶,杨述平院长、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前,杨院长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情况,对校园规划与建设处、施工方和监理方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参建各方的工作做出进一步指示,要求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各方理清思路,制定完善的计划,明确任务目标,落实组织措施,强化工作责任,保证质量、确保安全,按期完成工程任务。

        我院工程训练中心(二)为中央预算资金支持的重点工程项目,列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总建筑面积10274.3平方米,六层、框剪结构,总高度27.35米。自立项以来备受各级领导的关注,于2018921日破土动工,在院党委、院行政的领导下克服种种困难,终于完成主体封顶。此次成功封顶将为下一阶段的二次结构、内外装修及安装工程的施工创造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