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关于开展钢网架专项安全检查的报道
2023-09-13 09:51  

2023年9月12日,为吸取齐齐哈尔市第三十四中学校体育馆楼顶坍塌事故的经验和教训,根据太原市质量安全监督站要求,基本建设管理部牵头组织太原工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对项目裙楼综合汇报大厅钢网架屋顶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首先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动员会,姜胜奎部长强调现场检查项目和标准,随后各参建单位对网架屋顶安全隐患进行细致的排查,最后各单位技术负责人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姜部长要求施工单位针对问题积极整改,确保项目建设过程安全平稳,为后续工程安全使用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