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幕墙工程专项施工方案通过专家论证会
2023-10-14 16:47  

10月14月上午9时,太原工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举行幕墙工程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由专家组专家金新安主持,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项目技术负责人对该工程概况、主要技术、现场施工条件及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该工程幕墙最大高度为60.4m,幕墙主要包括石材幕墙和玻璃幕墙,采用吊篮进行施工。专家听取汇报后,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翻阅,对方案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指正,最后专家一致通过此次论证。

此次论证的顺利通过,使项目部更加明确了幕墙施工中的控制要点及措施,对后续幕墙施工起到了技术支撑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