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东西区过街天桥方案消防专家论证会召开
2022-07-23 15:34  

2022年7月23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6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太原工业学院人行天桥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消防论证会。三位山西省消防专家、太原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的设计人员及基本建设管理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基本建设管理部部长姜胜奎主持会议。

会上,专家们听取了太原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设计人员对该项目的设计方案介绍,经实地踏勘和充分研讨,形成意见如下:

1、人行天桥西侧相邻的建筑不属于《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年版)第7.1.2条规定的需设置消防车道的建筑。

2、人行天桥建设对相邻西侧建筑的消防救援条件的影响在国家规范允许的范围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