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岗位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制度>>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基建资料管理办法
2013-06-25 09:18  

本办法所指资料分为:(1)工程建设前期资料;2)工程施工技术资料;3)工程预(结)算资料。

(一)工程建设前期资料:

1、项目建议书、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和概算及批复文件。

2、项目报建审批文件、规划文件、证件(设计委托书、设计方案、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勘察、设计、监理、施工、设备、材料的招标文件、项目计划文件。

3、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设备、材料等方面的合同、协议。

4、水文、地质勘察资料。

5、校区及施工现场总平面图、标高坐标图点分布资料、室外管网资料。

6、设计方案及施工图。

工程建设前期资料由综合科负责统一管理。

工程建设前期工作各具体承办人,要在工作完成后,及时将前期资料交回综合科统一建档。

施工图在发放时要预先留好两套,一套存档,一套交后勤部门。

(二)工程施工技术资料

系指按照国家现行有关规定,要求必须归档的,在施工过程中形成的一切文件和技术资料。

工程施工技术资料在施工期间由工程科负责收集、整理并统一保管。在工程竣工后,按照竣工档案的要求,对其进行分类、整理、汇总后交综合科。

工程监理资料作为工程档案资料的一部分,由工程科统一收集,与其他工程资料一起汇总交综合科归档。

(三)工程预(结)算资料

系指工程项目建设期间的预算、结算等工程经济方面的资料。

工程预(结)算资料由工程科负责收集、整理及建设期间的保管。工程竣工后,交综合科汇总,然后送审计处。

工程资料的具体要求:

1、收集、保管资料的要求:

1)原始资料要齐全,原件要妥善保存好,一般情况下只提供复印件。

2)按照工程建设的进展,工程资料要及时整理及时归档,以免造成资料的遗失或混乱。

2、工程资料档案移交:

1)工程竣工时,要按要求保证工程竣工资料的同步完成。

2)工程竣工后,要及时按规定将所有资料整理、装订、归档,交综合科汇总后,交档案部门或审计处,并办理移交手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