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岗位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制度>>正文
 
校园规划科科长岗位职责
2015-06-06 09:26  

一、在处长领导下,全面负责本科工作,处理日常事务,对处长负责。

二、组织、协调有关单位根据学院发展规模编制基本建设设计任务和学院基本建设发展总体规划,同时组织设计方案的征求意见工作,为上级领导决策提供可靠资料。

三、负责年度基建计划的制定、申请、报批及落实。

四、负责学院基建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编制申报工作。

五、负责各类工程的前期手续办理,为工程开工做好准备。

六、根据院总体规划,负责全院所有新建项目(包括绿化、美化、道路、管线)的选址、定红线、定管网线路等工作,遇到重大问题,须向领导及时汇报。

七、参与研究工程项目设计方案、图纸会审、重大设计变更、工程竣工验收等工作并提出建议。

八、按规定收集、整理有关规划设计及建筑方案的资料,并归档备查。

九、负责完成处长交给的其它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