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化工楼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及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招标公告
2014-04-23 10:10  

根据山西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晋发改科教发(201470]批准,我院在西区新建化工楼,现对该项目招标代理及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实行邀请招标。

1.招标单位:太原工业学院

2.工程项目名称:太原工业学院化工楼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①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13545㎡,框架结构、地上六层 地下人防一层。

②资金来源:部分省煤炭可持续发展基金,部分自筹资金。

③建设地点:太原工业学院西校区,位于太原市迎新东一条。

4.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具有招标代理暂定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委托招标工作的范围及内容:对太原工业学院化工楼建设项目的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招标及编制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具体内容包括:

委托工程招标代理的内容:①办理招标有关手续的报批;②编制招标文件;③发布招标公告、受理投标报名;④协助审查投标单位资格;⑤组织投标单位踏勘现场和招标答疑;⑥组织开标、评标、定标会议;⑦编制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⑧协助委托人发放中标通知书;⑨协助审核工程施工合同。

委托工程造价咨询的内容:①编制工程量清单;②编制招标控制价;③对特殊材料、设备进行市场询价为招标人提供合理的价格范围。

6.投标报名时间:20144232014429日每日工作时间

7.投标报名地点:太原工业学院校园规划与建设处

8.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4423日至2014429日每日工作时间

获取地点:太原市工业学院校园规划与建设处

携带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A4纸原件的复印件二套

1)法人授权委托书;2)被委托人身份证;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4)资质证书;5)组织机构代码证;6)税务登记证;7)项目负责人的注册证书及职称证书

9.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351--3567606

 

 

太原工业学院规划与建设处

                                                  2014.4.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