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人行天桥建设工程监理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2022-09-16 09:42  

太原工业学院人行天桥建设工程监理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太原工业学院人行天桥建设工程监理项目

1.2采购人:太原工业学院

1.3釆购代理机构:山西广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1.4釆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采购项目概况:桥型采用单跨截面连续钢箱梁桥,跨径42.4米,桥墩设置于迎新东二条道路红线外,天桥两端1:2梯道设置于工业学院东、西院区。主桥、梯道:0.2米栏杆+4米净宽+0.2米栏杆,总宽4.4米,栏杆高度不低于1.2米。

1.6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太原工业学院人行天桥建设工程监理项目

2.2服务期限:施工总工期和缺陷责任期

2.3建设地点:太原工业学院

2.4质量要求:合格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供应商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财务要求:近一年财务状况良好;

(3)信誉要求:供应商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拟承担本工程的项目总监应具有相关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获取采购文件须携带以下资料一份并加盖公章:

(1)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按下列格式如实填写完整相关信息的表格。

        领取采购文件基本信息表

4.2、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1)获取时间:2022年9月16日-2022年9月20日,每日9:00-12:00,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壹号6号楼二单元801室

(3)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采购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釆购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山西招标采购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太原工业学院

联系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

电话:0351-3567606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广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壹号6号楼二单元801室

联系人:侯先生、尹女士

电 话:18636969756、1873517004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