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2017年第一次处务会
2017-02-28 15:28  

2017年2月27日上午9点在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处务会,会上李建平处长对2016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同志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17年的总体工作做了安排,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完成2017年工作计划。之后每位同志就自己本周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李建平处长:假期期间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国有资产处、教务处、施工单位、监理等相关单位,就化工教学楼通风设备采购安装中的问题召开3次联席会议,会议形成重要决议,要求办公室整理会议纪要,并归档保存。

冯文义汇报了学院土地征用工作情况和化工教学楼室外工程备案情况:

1.今年1月22日取得了规划局下发的选址意见书。下一步根据征用土地流程要求,先整理资料上报草坪区国土局,再逐级上报太原市国土局办理相关手续。

2.太原市发改委确认我院化工教学楼室外工程可以备案,但要求必须做专家节能评估报告。

尉樑就化工教学楼开工情况作了说明,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化工教学楼工程需要在4月1日才能开工。

张丽花汇报了28#、29#学生公寓招标情况,28#、29#学生公寓设计、地勘已于2017年1月16日发布公告,将于2017年3月9日开标。本周对我处网络内容进行全面更新。按照学院要求,上报我处2017年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