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2017年第二次处务会
2017-03-14 10:25  

2017313日在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处务会,会议由李建平处长主持。

参会人员:李建平、尉樑、张丽花、王建霞、冯文义,李娅娜

记录:张丽花

一、冯文义对化工教学楼室外配套工程备情况作了说明,对学院征地进展作了汇报。

二、尉樑协调化工系,研究讨论部分设备不能放置化工教学楼,放置地点另行商量。

    草坪区执法局批准化工教学楼316日复工。通风设备安装于41日启动。

三、张丽花汇报办公室本周工作计划:完成学院党政办公室布置的《年鉴》编写工作与315日前报送。

28#29#学生公寓设计及勘察招标结束,通知中标单位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来我处签订合同。

完成处内网页更新工作。

李建平处长对同志们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要求大家紧抓落实,完成每周计划。另外对办公室及工地安全工作做了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