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8#29#学生公寓建设项目部召开安全教育
2018-06-06 17:37  

 

为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部署,针对太原工业学院28#、29#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召开三级安全教育暨安全月活动现场宣讲会。会上,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第九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生产负责人李荣安对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进行宣讲,并对全国开展的第17个安全月活动结合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及在建工程实际做了宣讲;分公司经理助理、技术负责人常伟从施工安全技术措施方面进行了宣讲;项目负责人魏振华就项目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进行宣讲;作业队项目负责人黄印军就作业队各工种安全规程、操作规范及安全管理做了安排和教育。

通过召开安全月活动宣讲现场会,提高了基层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一线施工人员牢固掌握安全知识和施工规范、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和安全操作规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一线员工在施工生产中忙而不乱,“人人讲安全、事事想安全、时时要安全”,时刻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工程顺利进行创造有利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