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2021.11.10处务会会议纪要
2021-11-10 17:32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会议地点:行政楼215(工程科办公室)

主持人:姜胜奎

参会人员:张丽花、尉樑、许永刚、王建霞、王重坪、武智荣、武帅航、马晋荣、李娅娜

会议内容:

为了更好地推进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各项工作的落实,姜胜奎处长特主持了本次处务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一、工程训练中心(二)(三)建设项目后续工作

1、抓紧推进消防设施安装、自检、调试等各项工作,保证11月15日完成。

该项工作由王重坪负责。

尽快完成工程训练中心(二)(三)消防检测单位的询价及合同签订工作,11月20日前完成完成消防检测。

该项工作由尉樑负责。

2、工程验收

督促、协助工程队,抓紧与有关部门联系,争取用最快的时间完成各分项验收(节能、消防等)与工程总验收,如有困难及时提出,我们共同协商解决,争取12月15日前完成,最晚不能超过年底。

该项工作由尉樑负责。

3、海绵城市及绿化工程

(1)督促工程队加大力量投入、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取11月20日前完成海绵城市专项工程,12月15日前完成绿化工程。

该项工作由尉樑负责。

(2)工程量清单内的绿化苗木及景观采购工作,由许永刚负责。

①了解好各种规划苗木的栽种条件(包括温度、气候、土壤等);②把控好已规划苗木的质量;③做好更换苗木的质量和价格调研工作;④各种苗木栽种和景观的安装布局;⑤各种灯具的选择及价格调研。

由于绿化工程的专业性很强,所以绿化工程施工前,施工方必须按招标要求派1-2名园林工程师,监理方也应派有经验的专业绿化工程师监督绿化工程质量、进度等。

二、28#、29#学生公寓部分盥洗间维修整改

与原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认真商定整改方案,同时要筛选技术好、态度认真的工人,协调安排好施工时间,确保一次性整改好,保证春节前完成该项工作。

该项工作由尉樑负责。

三、新征地修建性详细规划

该项工作具体由姜胜奎负责。

积极协调设计院争取本周内完成方案设计,下周报审批局审批。

四、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设计、各项手续办理及相关工作。

1、方案设计主要由姜胜奎负责;

2、施工图设计主要由尉樑负责;

3、各项手续办理(初设审批、规划审批、各项备案及招投标等)由主要张丽花负责。

这项工作非常紧张,各负责人要及早准备、全力投入,涉及到的相关人员要积极配合,争取最短时间内完成。

五、新征地垃圾清运及三通一平

尉樑负责测算好渣土量,了解清楚污土外运价格;王重坪配合规划好通水、通电方案;武智荣负责工程概算。

该项工作尉梁负责协调,本周内完成。

六、空气能供热项目电力设施安装工程

张丽花负责招标、合同及其他手续办理;王重坪负责工程施工。

12月20日前完成工程建设;12月底以前保证送电。

七、疫情防控

许永刚负责,根据学院防控精神、要求,做好外来施工人员信息登记及各项检查,严格落实学院防控工作要求。

八、会议同意,招一个招标代理单位,专门负责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的零星工程招标工作,服务期限为2023年年底。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

                                           2021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