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工程建设项目部召开工程建设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11-18 19:38  

11月18日下午,太原工业学院工程建设项目部在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姜胜奎同志主持会议,基本建设管理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武有祯出席会议。

会上,基本建设管理部部长姜胜奎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住建字〔2022〕212号)和《太原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十条措施》,传达了11月18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地管理,严格实行施工现场封闭管理制度,对工人居住和餐饮等重要场所要按时消毒,所有人员要按时核酸检测,要全力协调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进行。促成立工地疫情防控小组。

副院长武有祯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当前国家联防联控新政策,提出三点要求:1.政策要清。要及时了解掌握国家及省市疫情防空工作新政策,务必做到全面、准确理解防疫新政策;2.情况要明。工地作为相对大量人员聚集场所,相关负责人要时刻了解工地情况,建立人员监测台账,严格人员出入管理;3.履好职、尽好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工地防疫安全要牢牢把控好门、人、物三要素。一方面要加强教育引导,提升人员自觉性,同时也要压实责任,建立防疫奖惩机制;另一方面要确保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工程物资的储备。

中铁二十二局太原工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部经理王肃良表示,一定会把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守好土、尽好责,全力协调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程建设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会议研究成立太原工业学院工程建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学院副院长武有祯担任组长,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部长、承建单位项目部经理及监理单位派驻工地的负责人担任副组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