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巡察基本建设管理部进驻工作会议召开
2022-06-10 18:15  

6月10日上午,太原工业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基本建设管理部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明,副院长、基本建设管理部分管领导武有祯,第一巡察组组长吕敬等出席动员会并分别讲话,基本建设管理部负责人姜胜奎主持会议。

吕敬代表巡察组就本次巡察工作主要内容、工作方式、纪律要求、受理信访举报途径等内容作了安排。她表示,巡察组成员要遵守政治纪律、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廉洁纪律、遵守保密纪律,坚持实事求是、精准发现、客观分析、如实报告,在工作中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明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二是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是巡察组要落实巡查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巡察。

副院长武有祯指出:这次巡察是院党委的一次重要举措,是基本建设管理部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也是我们从严治党的要求,希望同志们要认真对待,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推动基本建设工作更好发展。

最后,基本建设管理部负责人姜胜奎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基本建设管理部同志要充分认识本次巡察的重要性,工作上合理安排,行动上积极配合,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巡察为动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

院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明同志,副院长、基本建设管理部分管领导武有祯同志,巡察办干部贾婷婷同志,第一巡察组组长吕敬同志、副组长任永健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基本建设管理部全体同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