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副院长武有祯、于志奇深入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22-08-31 19:08  

8月31日下午,副院长武有祯、于志奇深入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安全工作,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总公司轨道分公司总经理韩震、总工程师陈汉一同参与检查,基本建设管理部、保卫部、项目监理、项目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院领导查看了基坑支护、筏板基础、基础粱的混凝土浇筑、脚手架搭设、临时用电、工人生活区、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现场情况。

施工现场检查完毕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首先由本项目施工经理王肃良对工程概况、项目部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工程建设计划、施工安全及疫情防控等作了简要汇报;然后,基本建设管理部部长姜胜奎从疫情防控、工程进度、工程计划及施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工程建设期间可能影响正常施工的因素。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副院长武有祯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精神,然后结合检查情况,提出两点要求:1.精细化管理,施工必须重视安全,确保施工项目整体安全可控;2.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人员进场提前要向学院和社区报备,同时要精准防控、精准预防,坚持预防为主,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及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副院长于志奇提出三点要求:1.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安全生产岗位职责,分清责任,各尽其责;2.以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为核心,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也要确保施工质量,以质量保安全;3.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把好人员安全“第一关”,同时也要加强施工区域与校区的分隔管理,确保疫情期间人员不越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