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召开
2022-07-01 18:22  

7月1日下午3:00,学院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第一次工程例会在工地办公室召开。基本建设管理部、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造价跟踪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武有祯、审计部、保卫部的主要领导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基本建设管理部部长姜胜奎主持。

姜部长首先对本工程的实施背景、建设意义和项目概况做了着重说明,然后从项目的安全、质量、投资和进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同时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武院长在会上强调指出,本项目是学院“十四五”期间的重大项目,对学院办学实力提升和今后的转型发展意义重大,广大师生给予了厚望。希望广大建设者本着工程建设的“三项基本原则”,紧紧围绕项目推进的“四项要素”,将本工程打造成为学院发展新阶段的“放心工程、满意工程、优质工程、清廉工程、品牌工程”。

审计部徐保强部长就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各方提出了要求。

保卫部李晓阳副部长就工地和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各参建单位的负责人就各自岗位的职责和相关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