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智能制造综合体建设项目进行施工现场安全、防疫大检查
2022-08-03 15:38  

2022年8月3日上午,根据学院校园安全和防疫工作的有关要求,基本建设管理部组织有关单位及人员,对智能制造综合体项目的工地安全及防疫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在认真查看有关方案、应急预案及资料的基础上,对施工现场、材料堆放区、材料加工区、工人生活区、办公区的消防、电器设备使用、高空坠落、深基坑变形和防疫等进行了认真的实地踏勘。

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定期复查。

检查组人员:基本建设管理部、中铁二十二局和华泰监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