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院长梁玉蓉、副院长武有祯赴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22-10-10 19:47  

10月10日下午,院长梁玉蓉、副院长武有祯赴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党政办、基本建设管理部、审

计部、保卫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有关负责人陪同。

院领导在仔细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对项目目前进展情况、进度计划、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的基础上,认真查看了工地现场的疫情防控和施工情况。

梁院长首先对参建各方在疫情静默期间,驻守工地、坚持防疫和正常生产表示感谢。

梁院长指出,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是政府和学院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对学院的转型发展和迎评工作至关重要,全校师生给予了很大期盼,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各负其责、共同努力,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同时,按期完工。

副院长武有祯就项目下一阶段的施工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