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基本建设管理部组织参建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3-04-21 10:02  

4月20日下午,我院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参建各方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监理例会,会上基本建设管理部领导指出安全生产应该把安全预防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人人监督,责任到人,重点强调加强消防意识培养的重要性。

会后,基本建设管理领导亲自带队,组织参建各方安全负责人对项目施工队伍生活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实行隐患排除和重点抽查相结合,首先施工队伍负责人认真进行自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并认真整改,同时重点抽查了消防设施、器材、生活用电、食堂用火等安全情况。

经检查,施工单位各项安全制度执行良好,措施落到实处,生活用电用火未发现重大隐患。基本建设管理部领导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用电、安全用火意识,实施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经常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