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喜封金顶,未来可鉴——我校举办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封顶仪式
2023-05-06 15:32  

(新闻内容转发自太原工业学院宣传部)

5月6日上午,我校举办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封顶仪式,由我校投资建设、中铁二十二局承建的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校党委书记王亦农,院长梁玉蓉,副院长牛宇岚、赵志诚,山西华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王山石,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树民,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中原区域指挥长郑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轨道公司一级项目经理司瑞明出席仪式。副院长武有祯主持仪式。

仪式上,杨树民表示,该项目的建设凝聚着广大师生的热切期盼,也是轨道公司与各单位精诚合作的结晶,将继续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梁玉蓉代表学校向参与工程建设的所有单位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参建各方攻坚克难保障了我校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如期顺利封顶。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主体成功封顶是项目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和建设过程中的重要节点,为下一步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奠定了基础。工程质量,百年大计,在后续的工程建设中,希望参建各方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项目生产实际有机结合,不断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助力山西省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太原工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于2022年6月12日奠基,6月25日正式开工。该项目是集教学、实验、技能训练和考核等为一体的智能制造实训体,总建筑面积为32504.6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964.7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539.92平方米,建筑高度为裙楼三层,主楼十三层。该项目建成后,将服务于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板块,极大地改善学校教学、实训、科研条件,更好地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为山西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