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主体验收顺利通过
2023-07-29 11:12  

7月24日,太原工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主体顺利通过验收,至此该项目取得了建设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装饰装修和安装工程等全面展开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项目开工前,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热情关注下,基本建设管理部严密组织,精心计划、严格检查,协同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总公司工程建设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学习各类技术规范、施工安全规定和文件等,统筹推进项目进度,为项目进度控制打下坚实的基础。

项目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始终秉持着“起步便冲刺,开局即决战”的信念,紧密合作、同心协力,先后克服了前期大风暴雨、中期疫情防控、后期环保治理等诸多不利因素,通过倒排工期、细化施工计划、工序调整、分部分项工程平行施工等方式不断创造施工条件,保质保量完成了主体结构建设任务,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认可。此次主体结构顺利验收,为项目全面竣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标志着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建设迈入新阶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