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制度  规划设计  校园建设  办事流程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今天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简报 
 建筑常识 
 校园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简报>>正文
 
副书记刘志明检查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消防安全工作
2023-06-01 15:04  

6月1日上午,副书记刘志明带队对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开展安全检查、排查工作,学生工作部(学生部)、网络与信息中心、基本建设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安全检查组对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重点对施工现场布置、施工人员安全要求、日常安全检查记录、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标识、施工用电安全、施工安全应急等进行了更为详尽细致的检查。

副书记刘志明指出,该项目为我校集教学、实验、技能训练和考核等为一体的重点建设项目,做好现场安全工作,是工程顺利进行、如期竣工的前提和基础。工程建设相关单位应落实责任,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定期开展建筑质量安全检查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有关人员的安全教育,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附件【副书记刘志明检查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建设项目安全工作.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